close

口愛der藍莓又來啦~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鸚鵡的玩具(給個建議,不是炫耀哦~)

 No.1  鈴噹球 !!!(搭啷~純粹音效...)

真的很推薦大家選擇鈴噹球 ,因為鈴噹球真的很便宜 ,

IMG_7127.JPG

大顆/8元   小顆/6元

在旭海水族館可以買到,記得到2樓貓咪玩具那邊去找(鳥用品區沒有賣呦~)

各種尺吋都有!

看!我們的小小模特兒-呆莓真的很愛鈴噹球(他平常是不賞臉的,這一幕可真難拍)

IMG_7058.JPG

接下來是......

No.2   衛生紙球!!!

隨手一顆衛生紙球,

雖然我不知道各位大大的鳥寶玩不玩衛生紙球,

不過,我們家衛生紙球的由來還挺奇怪的...

因為藍莓每次出來就會拉一坨(沒有貼圖那麼噁啦......)

而我就會拿衛生紙幫他擦掉,

而莓看到了,

便興高采烈的撲上去,

IMG_7057.JPG

開始撕扯衛生紙球(阿莓你想做窩下蛋!?)

 

No.3  秋韆

IMG_7252.JPG

莓最愛的玩具就是它了!

她連睡覺都站在秋韆上呢!!(這倒是真的.....)

IMG_7146.JPG

鞦韆是鳥店老闆送我的(之後再寫篇來介紹這家"合泰鳥園"吧!相信很多人都知道)

NO.4  羽毛

其實鳥寶自己的羽毛是最好的玩具,

你看藍莓玩得多開心.....

IMG_7053.JPG

啊!發現我的毛!

IMG_7052.JPG,

嗯...好吃?

我很喜歡收集鳥的羽毛 ,但是毛畢竟是它的嘛~

所以我有時還是會留一兩根給她,

不過,小莓咬過的毛通常都不能留(都解體了......)

以上是我家小莓的生活經驗,

給大家參考一下~

 

至於如果想要幫鳥寶DIY玩具的話,可以看看這一篇~「DIY鳥玩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