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,好命的虎皮---藍莓(虎皮鸚鵡)

2016.8.262017.9.15

IMG_7064.JPG

嘿嘿~讓我們一起來看看....

1.住在玄鳳的大籠子裏(啊~豪宅~羨慕

呃...這又說來話長了,那原本是要用來養玄鳳的...

倒是說,我覺得那籠子拿來給虎皮用其實剛剛好,玄鳳住起來反倒擠了點...

IMG_7701.JPG

 

2.每天都有新鮮的飼料和水(切!大家都有啊!)

註:其實鸚鵡不能只吃去殼小米唷!當時還不知道XD

小米會引發虎皮的發情...當作主食的話...我只能說繁殖場適用...( ̄▽ ̄)

《此照片為不良示範...》

IMG_7118.JPG

3.隨時有人可使喚(唉~主人變鳥奴~養鳥人的命運呀~) 

沒辦法阿~為了鳥主子偶爾裝可愛、天真無邪的樣子,再拼命也值得....

4.有東西可以磨牙(莓:大家都有呀? 主:不,別人的的是玩具,而你的是...我的手啊

這...大家看看就好啦!

IMG_7128.JPG

5.每天的放風time~

(不能飛的莓莓,總是乖乖的站在我肩膀上,默默的陪我寫部落格..💻)

對了!大家除了一直坐在電腦前,也別忘了讓鳥寶貝們出來飛一飛,運動一下喲!

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 嗯哼!接下來和大家介紹藍莓常用的招數....

1.裝口愛:

  看到有人經過就撒嬌裝乖....

人一走...瞬間變臉「嘎嘎嘎~嘎!」(兇巴巴惡婆婆....

 

2.大叫:

莓在夏天早上大約6點~6點半時(因為紗窗開著),

 經常和屋外的麻雀"抬槓"(即便麻雀根本不想理牠......),

 那真是一段難熬的日子...都要變大貓熊了

 

 

~藍小莓的個資檔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7053.JPG

名字:藍莓

生日:2016.08.26(五)

性別:

種類:蛋白石紫羅蘭虎皮鸚鵡

綽號:莓莓、仔仔、藍小莓、莓仔.....

個性:溫順、乖巧聽話、默默守護著你的天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虎皮鸚鵡 藍小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