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co在小時候我就有給他鈴鐺球,以至於生活中要是缺少了鈴鐺球,身為奴才的飼主變緊張得不知所措(一旁的鳥寶則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,跟著來湊熱鬧),要是沒有球,晚上睡覺時可就糗大了,co晚上便會叫個不停,讓奴才不得「安眠」(就像小孩子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有心愛的玩具、毛毯、布偶抱著才能睡),這種現象也曾經發生在莓身上,自兒時那面鏡子,整個性格就變得很孤僻.....;長大後因為不會飛,某次出來玩時,拿了整罐飼料來讓他吃,記性好的藍莓從此出來後便會先到飼料櫃旁待命等待......聰明的孩子!

co的鈴鐺球是一顆一半粉紅一半深黃的球,真的是!出來玩要是球沒有一併拿出籠子讓他玩,他便心神不寧,一直進到籠子內,連以前最注重的放風時間也不重要了......,我從他小的時候就一直戲稱Nico是我們家最厲害的足球員,比C羅還強(誤~球迷們別誤會~),從小就喜歡踢著他那顆「足球」在客廳趴趴走,最厲害的是,他還會用屁股「做」在地上,用兩隻小腳抓著球!長大後更是會把鈴鐺球叼起來「過肩摔」!真的不誇張啦!小小足球員~

不過我還是一度想要讓他戒掉這對球的「痴戀」,身為飼主的我,還甚至一度看過這小傢伙對鈴鐺求「吐料」!真的有嚇到,唉~這不孝的兒子,鈴鐺球比飼主還重要!欸..小鬼,還是看清楚事實吧!誰幫你從小把屎把尿(?!)、管理三餐?這球到底是跟你有什麼恩情,讓你對它如此著迷?這..身為飼主的我也是很無奈啦.....真的是像毒品一般難戒耶~

但這球也是有給我帶來好處啦,球到鳥就到,回籠時只要把球放進去即可,或許在人類的觀點是這樣...

Nico:球在籠子裡!那我進去拿(玩)...

但,在我看來,事實似乎是這樣.....

Nico:球球~我來救你了(在籠子旁來回走動,呼喚他心愛的球....又不想進籠)

不過,要是有一天球不見了,我想,那便是奴才悲劇的開始吧....

(還是趕快先去找備品~~~以防萬一)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