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室內迷你版後,小紙箱無法滿足好動的他,於是我又花了一些錢,動手幫他準備新的遊樂場......(我的荷包啊啊啊啊啊!)

IMG_9115.JPG

遊樂場一角,其實很簡易,就是用塑膠隔板圍城柵欄,一個放牧區的概念w讓布丁可以在這範圍內活動一下...放了一些玩具,讓它不會那麼空曠,但布丁還是最喜歡躲在陰暗的小紙盒裡呢!

由於之前刪了許多相片,所以遊樂場這部分的相片所剩不多,還請大家勉強看看..

其實之前有跟人家拿了用完的戳戳樂紙箱,想幫布丁做迷宮,但紙箱我覺得不大乾淨,而解不好保存又不方便裁減、收納,高度也較低,跳躍力不弱的鼠鼠還一度翻牆吶!orz

IMG_9104.JPG

 

 

為了增加遊樂場的豐富度,我還上自己DIY了可以耗時間的玩具,品質不大好...大家加減看啦!

IMG_0652.JPG

這靈感是來自於上面那個透明的觀景窗,進而發展出這小屋.那透明觀景其實是甜點杯子蛋糕包裝的一部份啦!身為飼主,看到什麼都能聯想到家中寶貝~嘿嘿!當時剛好手邊又有個小紙盒,乾脆便挖洞裝上「觀景窗」,周圍黏上布後再加上冰棒棍墊高.地板我是採用冰棒棍黏成板後貼上膠帶製作,貼膠帶是為了方便清理.

IMG_0654.JPG

還有鼠鼠形狀的出入口哦!(其時是飼主自己上癮惹w)

 

其實相對廣大的放風區,布丁更喜歡狹小可以鑽的縫隙,所以身為飼主---還是繼續努力研發新品討好主子唄!(誤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