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家裡新增了一位新成員......

螳螂!(哈哈!這次的登場白有沒有更帥氣啊?)

IMG_7261.JPG

嗯......家裡更熱鬧了呢!

螳螂也是朋友送的(就是送我竹節蟲的那個朋友啦~詳情請看我的竹節蟲),

不過每隔幾天就要去抓蟲,還真是累呢!

平常我都抓蟬頭蝗(應該是這樣寫吧?)給他吃,

冬天抓不到蟲時,

各位也可以像我一樣,

到寵物店(魚中魚)買蟋蟀給他吃,

IMG_7371.JPG

一隻2元

一次最少要買十隻,

(詳情請參考螳螂的食物之蟋蟀)

只是我必要的時候才會使用蟋蟀,

因為蟋蟀是人工飼育而成的,

不像外面的蟲兒們,

在大自然裡跑跑跳跳,

如果用雞🐔來比喻的話,

外面的蟲兒就像放山雞(雞肉),

而人工飼育而成的蟋蟀就像關在籠子裡,

隨時要被宰殺的雞(肥油肥肉啊!)

就像我家的螳螂,

吃了蟋蟀以後,

就可以一周不吃東西,幾乎也不動.(肉太肥了!脂肪多、熱量高)

同樣大小的蟲(野生抓來的)他吃了之後,

2、3天就消化完畢了.

 

(抱歉,今天字體1234567890怪怪的,姑且先不管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昆蟲 螳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