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莓公主自小嬌生慣養(哩供蝦米?!莓爆怒中......)

個性孤僻...(............)

IMG_7636.JPG

沒有朋友(亂說!是媽咪沒錢幫我買同伴...)

所以獨自一鳥孤獨地在豪宅內養老(我才1歲吔!)

IMG_7146.JPG

靠著賣萌生活......(嗯!我真的很萌啊⋯⋯)

IMG_7059.JPG

好啦!其實豪宅也是rainbow (我的第一隻鳥寶/玄鳳...保重啊⋯⋯)前輩留下的,

不然仔仔(藍莓)的居所哪會醬大?!(哩供蝦米郎?我不認識啦⋯⋯)

所以呀~仔仔可說是愛莉家最爽的成員哪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