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藍莓離開後,心情一直很低落,一直提不起精神來,而Nico的出現,就像天使般,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⋯⋯

co:沒錯!我就是那個只會吃的神奇小孩!~

IMG_8301.JPG

co:我是靠賣萌維生的!

IMG_8298.JPG

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

藍莓是915離開的,Nico是923來的。

923是禮拜六,跟我爹死拗硬拗,就是要今天去鳥店找,看哪隻虎皮寶寶跟我特別有緣,

啊不能明天嗎?

對,就是不能明天,因為明天是9/24(就餓死)啊!(超迷信www)

晚上8點半,幸好和泰鳥園還開著,興奮的往紙箱裏一看⋯⋯

唉唷!5隻虎皮寶+1隻牡丹!

生意這麼好?!週五進貨週六就只剩6隻啦?

No~不對,是今天才進貨,而且就這6隻⋯不過醬也好,我早就打算買虎皮惹耶!雖然進貨進得少,但最少見的藍&紫也有4隻捏~最後看上co是因為牠毛最齊,比較不會有意外發生(大家知道的),而且Nico是白+淺淺淺藍呀!

原本對虎皮寶寶顏色的排名是:

1.藍

2.白

3.黃綠

這虎皮寶又藍又白,深得我心呀!

至於名字⋯也是腦海中一閃而過的,跟長像也符合(?!),所以就定案啦!

co:我還會再出現的!

IMG_8299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鸚鵡 虎皮鸚鵡 Nic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